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晚上,是BB和QQ在一起七年來,第一次要分隔兩地2個月的日子
任性的QQ決定拋棄BB和猴猴去美國完成兩個月的學業!雖然有點狠心~但這一直是QQ的夢想
謝謝成全我跟包容我的家人們!我會買禮物回來給你們的XD

因為太早到機場,我們先到了機場4樓的西雅圖咖啡喝飲料吃甜點


老公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!!


衰到爆的我出國第一天就生理期,痛到不行所以只好大熱天喝"熱可可"


大概21:40左右,準備進去了,跟家人們合照一下
BB和QQ (猴猴沒有來)


哥哥和媽媽硬被我凹來送機


仙宜順便坐哥哥的車回台中(不知道是不是又時速150KM??)


一上飛機......我的位置是靠窗
然後左邊兩個都是"印度人"(一個印度爸爸,一個印度媽媽)
然後飛機也沒有小電視,.....更別提什麼好看的電影了!!
爛到爆炸~~~~~~


飛機餐是一定要拍的,這個是Part1:雞肉義大利麵
評語:有夠難吃


我只吃了那片火腿,啃了麵包,把麵上面的雞肉吃掉,然後喝了一小杯蘋果汁,就收餐具了!!
接著長途的飛行,也只能用睡覺來消磨時間
但是又發生了很扯的事情!我隔壁的印度爸爸突然消失,然後印度媽媽躺下來睡了XD


我知道印度媽媽好像年紀比較大,身體一定會不舒服
但.....也不能躺下來,還把腳放到我的椅子上吧XD
有圖有真相!!!我的腳都得縮到一邊去了(而且還有陣陣的腳臭味)


睡得好不舒服,脖子超痛,接著第二餐飛機餐又來了
有蛋包跟稀飯可以選(我怎麼可能選稀飯呢?)
這份蛋包也不是很好吃,我食慾不佳所以也只啃了幾口


開動前自拍一下


就在我正覺得吃的好無趣的時候,才發現水果那一盒竟然出現我的最愛!!
真的是罐頭水蜜桃耶!!!!  兩片馬上都給他吃光光!!!!


(因為不知道抵達舊金山後,會搞得這麼久這麼累,早知道這份早餐我就多啃幾口蛋
然後把另一根香腸也吃掉!就不用這麼可連餓肚子了

印度人的機票應該是另一家航空的,所以連餐點都分開
雖然不知道好不好吃!但咖哩味好香喔~~害我好想吃,但又不敢拍很近,只好偷拍


抵達舊金山機場,班機小小delay,降落不知為何在空中盤旋了兩次才下降
飛機開始看得到陸地和海了(我就像鄉巴佬一樣趕快照像)


填好入境表格(報關單)和I-94了
印度媽媽本來還請我幫他填,但他們的姓氏實在是太難了
而且為什麼印度人聽不懂英文啊??母語不是英文嗎??


下了飛機我先跑了一趟廁所,結果過海關的地方就排這麼多人了
真的好多印度人,泰國人,跟不知道是什麼國家的人喔!
在這邊起碼排了一個多小時,我才出去拿我的行李!
小插曲是,海關人員看了我的I-20問我,你去Boston Cambidge念"語言學校"????
對啦!!我不是高材生~不是念博士碩士的!也不用這樣消遣我吧!
但他也沒刁難我!甚至指紋我只按了右手一次,就讓我離開了


一出來行李早就不知道在旋轉帶上轉了多久
接著我們繼續往國內線換機去吧!!Go!!!!!


完成了行李託運,接著就是安檢囉~
我的隨身行李有一個包包還有一台電腦,跟一小袋書
通通裝在籃子裡,連鞋子也要脫掉


在這邊不得不抱怨一下!!!為什麼台灣人就是這麼不守規矩呢?
人家排隊有一行是Priority Access,你又不是老弱婦孺,為什麼可以走那邊?
還一個叫一個過去!八成是台灣的大學生!!姐姐我看了真是直搖頭啊!唉~

安檢完畢後,一樓有好幾家餐廳,但因為我沒有餓,只買了一罐水就往前找登機口了


從過海關到換國內線,中間手機一直沒有訊號
所以我也很急著想打電話回台灣給家人報平安~
最後的方法是:買電話卡.......,好不容易才在台灣時間已經下午兩點多,我才跟BB通上電話!
那時候後機室還好多人


但因為我一開始搞不清楚舊金山跟波士頓的時差是幾小時
不曉得原來Boston的飛機早就已經被告知要從23:25delay到02:00了
這是後來拍到的電視畫面,真是想哭!!


又冷,又餓,又沒有網路,打電話也不方便
機場隨著時間越晚,越是冷清


我也好想像這黑人一樣睡


好不容易飛機終於在02:30左右開放登機了,飛機好小
走到只有一個,然後左右各兩個位置
我這次畫的位置在13排,很前面但是坐中間
還好我左右的外國人都很瘦,人也很nice
但怎麼連San Francisco飛Boston也飛這麼久啦!!
我下飛機都快Boston時間11:00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一下飛機趕快再找電話打給homestay的爸爸,怕他以為我失蹤了
但他都沒接,只好趕快下一樓領行李,然後也跟BB報聲平安
再繼續叫TAXI往homestay家趕路!!

司機都是黑人,沒得選!他也不會跟我聊天,所以還好


機場附近的廣告看板(有出國的感覺了)


計程車才開10多分鐘,就到homestay了,車資33塊美金還算合理(接機要150-170美金!像話嗎?)
一進家門來不及拍大門口,所以先介紹我的房間
書桌還有一個很古老的SONY音響~


床很簡單,應該也很舒服吧?(只要比飛機舒服我就滿足了)


homestay的成員之一:黑貓BB


homestay的成員之二:花貓Dora


他們在一樓還有冷氣吹!我在三樓只有電風扇XD
這次的寄宿家庭是三層樓的民房,雖然有點舊舊的,但滿舒適的


爸爸Paul是個大鬍子的白人,媽媽去加州探望生病的哥哥,要到周四才會回來
下午來去附近逛逛,買個水跟小點心好了!
晚點再來補我可愛的日本室友的照片

第一天的出發之旅,雖不完美,但還算順利抵達了!!
中途失聯的時間,讓BB很擔心~還好都安全到家了!!
希望明天開始也能有每日一記!我會加油~~
BB和猴猴也要在台中加油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梁小琬 的頭像
    梁小琬

    梁小琬的日記

    梁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