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home爸去參加一個family party不在,可愛的日本室友也出去shopping了
我把網路弄好!整理一下照片跟行李,也出門晃晃去囉!!

這是homestay家的外觀~地址是:11 Miller Avenue Cambridge, MA 02140
想寫卡片給我的人可以寄來XD


今天下午的天空很藍,不過氣溫跟台北沒啥兩樣!可愛的程度頓時減少了許多


走去離家最近的超市,室友說只要五分鐘
附近的鄰居家,大概都長這樣,挺可愛的


很純樸簡單的感覺!


一個人的時候就只好自拍了!沒想到後面居然就來了一台車@@
大家說在美國不可以撐洋傘!所以我有抹了防曬油才出門!(只不過是隨便亂抹一通)


明天要來搭的車站,據說只有一站就可以到學校!
但明天是第一天,還是不要嘗試走路上學好了!


離家裡很近的這個小商圈叫Porter Square,裡面有許多商店


我先到書店買了一些明信片,明天再來準備寄給朋友!


美國真的到處都是DUNKIN DONUTS......但台灣都不好吃了
沒道理美國好吃吧?連走都不想走進去!

超市很好逛,但好買的程度跟COSTCO一樣
我一個人是要怎麼買那麼多的東西啦!!什麼都是大大包的
在冰櫃裡看到OREO的蛋糕唷!!不知道好不好吃?(應該是死甜口味吧)


走回家的路上,又看到一台跟BB一樣的嚕嚕,看來Accord八代在美國賣很好


結果最後這是我的戰利品:葡萄柚汁和一袋櫻桃
還扛了六罐礦泉水回來(因為BB有交代不可以喝生水,但水真的很重耶!)


今天的晚餐時間是19:30
home爸準備了很豐盛的美式晚餐(還好沒有炸薯條或微波食品)


沙拉很簡單!


麵包


主菜居然照失敗了,有一塊牛排和馬鈴薯,茄子,香菇等烤的蔬菜!
牛排中間有點生,讓我怕怕!但我還是很乖的全吞進肚裡(希望未來不要天天晚餐都牛排)
室友是日本人!有夠愛牛排的~但我不愛!今晚來禱告一下希望明天吃點別的囉XD


現在是晚上21:51,洗好澡刷完牙,寫完這篇日記就要來睡了~
我台灣的BB和好朋友們,大家晚安(你們早安!)
明天有空再來寫日記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梁小琬 的頭像
    梁小琬

    梁小琬的日記

    梁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