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0日,今天遇到兩件很扯的事情:
(1) 8:30高速公路就在大塞車,然後還塞了兩大段
(2) 台中的天氣,居然只有12度,然後雨還比台北大
本以為,這兩件事已經夠扯了~沒想到!
回到台中家,我們嚕嚕的停車場好朋友『富仙飯店』
居然整棟給我包起來重。新。整。修。
害得我家阿B提心吊膽的把嚕嚕停在附近的巷子裡,然後還忘記關大燈
中午去吃飯前,差點發現嚕嚕沒有電......

以上這些插曲,還好不影響我們午餐的好心情~
因為3月有幾件好事發生:
(1) 感謝我的老闆,給我滿頭的白髮一個肯定~讓我加薪可以繳更多房貸
(2) 阿B是三月壽星,今天乾脆算提前暖壽好了!(是說壽星根本不知道我打算請這頓完就算了



『法森小館』我總共吃過三次了,第一次是跟著傻子的員工聚餐,第二次是和哥哥媽媽來
第三次就是今天啦~雖然訂到13:15的位置有點晚,但還好甚麼菜色都還有!
準備大口吃吃吃吃吃囉!



第一道一定會有的麵包


法式小品:煙燻鮭魚佐芥末籽,普羅旺斯醃蘑菇,藍乳酪佐蜂蜜核桃....每個都好好粗!


店門口也有介紹


嘖嘖嘖!看看我左邊鼻子下方的大痘痘


阿B今天點的是三月份的限定特餐,開胃菜比較特別,是普羅旺斯田雞腿,阿B說非常非常好吃!


我依舊沒創意老點:凱薩沙拉


阿B的湯品洋蔥湯


我的是蟹肉奶油玉米湯


今天想當吃肉怪獸!所以我點了烤豬腳~~~這份量真是太驚人了!


阿B的主餐是:甚麼甚麼鴨腿佐松露蘑菇燉飯(店員不給照MENU,我腦容量太少記不住)
總之這道菜,鴨胸很嫩,然後醬汁和燉飯,都有濃濃的松露味


賢慧又幸運的老婆我,順利定到位,讓這位先生圓夢再吃一次法森


飯後飲料(這邊就很普通)


飯後甜點:我的蘋果派佐焦糖香草冰淇淋


阿B的甜點又是季節限定:草莓佐甚麼卡朋起司又黑醋甚麼醬汁(sorry...完全記不起來)


從13:15吃到快15:00,好滿足啊!!!


推薦給所有有機會去台中吃喝玩樂的朋友~

店家資訊

『法森小館』

地址:台中市大忠南街42號
電話:04-23721339
價位:約780元-1280元套餐(還有更貴的可以選擇)
   需加一成服務費,可刷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梁小琬 的頭像
    梁小琬

    梁小琬的日記

    梁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