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Q猴屋的裝潢進度,在慢吞吞的設計師龜速討論下~終於在下周一(3/12)要開始動工啦!
預計5/31我本人的31大壽是「完工日」!(好一個生日大禮)
如果沒有意外,六月份開始,就可以邀請好朋友們來我們家走跳囉!
(尚未開放報名,請稍安勿躁)

今天回台中除了吃法森,還有一個任務,就是:訂沙發
說到這,我們家林阿B在BQ猴屋的好多細節,還真是下了許多苦工
上網查了好多好多資料~然後找到這家很厲害的『金佳億』純手工訂沙發廠



其實同樣有名的,還有另一家『建成』手工沙發
不過過年前我們有和媽咪一起兩家都試坐過,最後還是選了『金佳億』當做我們未來新家的沙發囉!

雖然是叫沙發工廠,但店裡面其實還滿乾淨明亮的,真正的工廠在二樓
店裡有很多沙發款式可以試坐,小姐好像也都試家族企業的小孩或媳婦~都很客氣!



我們之前一直在猶豫這兩款要買哪個好?
這一款:外型比較平整,但坐起來我個人覺得不夠蓬蓬的感覺!靠背也有點太過彈性(我個人不喜歡)



都說了上面那麼多我不喜歡,所以最後是挑下面這款啦!
靠背是塞棉花的,自然的蓬蓬感,看電視應該很舒服!
不過我們家是『豪窄』,所以當然裝不下這麼大的L型沙發
只能用三個坐位+腳椅,人工方法變成一個L型



選定款式之後,就是挑布料和顏色了!
現場的沙發款式是台灣布料,我們又選了一個進口布料(比利時)
為了想要找到很接近的顏色,對到眼睛快要脫窗



看得出來台中真的很冷了吧!我在室內都還穿著大外套



最後簽了這張單子!
小朋友又從錢包出走了啦~~~
新沙發預計五月底六月初報到!敬請期待囉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梁小琬 的頭像
    梁小琬

    梁小琬的日記

    梁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