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在我隔壁的林阿B:「蛤~Day1和Day2怎麼寫在一起?Day1的照片呢?」
我:「昨天我沒帶相機,沒有好看的照片」
林阿B:「我手機有拍啊!我傳給你」
我:........好吧!更新日記again

從這禮拜開始3/12,咱們家的BQ猴窩終於進入開工啦!
不過......每天上班都忙得跟狗狗一樣,根本沒辦法天天去現場看一下,還有跟師傅們打招呼T_T
(老公已指派我明天中午要去看築牆工程,死都要抽出空來

這禮拜台北天氣依舊濕溼答答,這兩天的進度是
Day1 保護工程:把門片,家具,主臥衛浴等用保護的東西貼起來

請懷念一下這面牆還在的時候~


工班們包的還滿仔細的,地板要保護好


繼續懷念一下這兩面牆和兩扇門


主臥的廁所也要包起來,請師傅們用客用衛浴


傻子一號,說要跟這面牆離別前來個合照


傻子二號,不曉得為什麼要站在廚房的位置比大拇指


Day1日記補完了....繼續看Day2篇

Day2 拆除輕隔間牆:因為兩個房間太小了,因此決定把牆打掉,增加室內空間

今天晚上有帶相機過去,來把照片PO出來記錄一下囉!

主臥的牆,就這樣掰掰了!


次臥(小孩房)的牆也一起打掉


打掉真的有比較大嗎?


挖掉的牆,地下的溝溝長這樣~


從臥室往客廳看....沒有牆!還真的是好寬敞啊!(可惜牆明天又要築起來了


溝溝裡,一顆顆的是保麗龍~因為這是俗稱的『輕隔間』牆壁
我想像中的牆,應該都是實心的水泥......沒想到還有這種!


牆壁也好多洞洞


認真研究每一個角落的阿B


繼續又是保麗龍的身影~~(這算是偷工減料嗎?


老公說,雖然是新成屋,還是要把所有的Cable線都換掉!(網路線也一樣)


雖然我也不懂,為什麼要花這麼大的工程,把原本都弄好的東西通通換掉?
但阿B一定是為了這個家好~所以我這啥都不懂的阿Q,只好幫忙其他的雜事囉!

這個是阿B特地從網路上買回來的Cable線還有接頭,我也通通都看不懂


沒想到裝修日記還滿無聊的~但為了讓以後可以回顧一下這辛苦小窩的變身過程
應該是值得的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梁小琬 的頭像
    梁小琬

    梁小琬的日記

    梁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